close

 

太熱了 很怒

今天找男友去大甲mos買紅茶

然後又不開心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樣 很常不開心

從我跟同心要去台北~宜蘭開始 他就說要跟小妹妹吃飯

真的很不想 但最後還是讓步了

他說就算我不同意也還是要去

覺得很心煩 吃醋才是在意

佔有慾太強 笨手笨腳 他這樣一直念

一再地戳中我的不開心...

在一起也一年半了,難道真如他所說的,開始要大吵了

總覺得做什麼 都很容易吵

不順他意 就擺臭臉 講什麼也不理

覺得很累 每次這種時候 就想到巫

連他數落我的時候 貶低我的時候 只會一再地提到我的缺點的時候

就會有種厭惡感。

誰會想要這樣一直被講?  難道我沒有優點嗎?

想做個好女友 卻很難

然後三不五時提到錢 今天很刻意

『我跟小妹妹出去不用花很多錢阿 一兩百』

到底是花了他多少錢 很介意就說阿 通通還給他

我也不是沒付過錢 每個月電話帳單費用 不管一百還伍佰 我付多久了

聽到這些真的很討厭 不然以後就go dutch

 

 

誰沒有脾氣 為何每次都是我先低頭

這次絕對不要! 看誰比較能撐!

 

 

今天太熱了 黃媽媽SD卡又失效 一直歡

快氣死 冷很久終於開冷氣 準備插電腦讀取sd卡來修

一開冷氣就好了= = 爛手機!!!!

 

 

啊~~~~~~~~~煩~~~~~~~~~~

還有泳衣要穿啥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nos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